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5 May 2010

女强人记

哈哈~~~
在哥哥多次的激将中,
今天我终于看到自己成长了!
我决心不再依赖了!
我要孤立的成长。。。
一个人的生命中,
不一定要人陪伴的!
有时自己一个人,
也是很幸福的!
所以阿,班导介绍我的[叶子]是不错的!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有时候心又飘到了那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哈哈~~这首歌深刻的告诉了我们这些孤单的人!
有时候我也很想受一个人的生活啊!
所以,我学会独立了!
靠自己双手取得自己要的!
靠自己的毅力去完成自己的承诺!
我啊,真的不能再懦弱了!
以前的我。。哈哈~~
时常哭!
现在的我什么都学会忍了!(只是有限度)
我的人生迈进了一步了!
加油哦!
我要做个女强人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呀。我也是要做女强人~
大家一起加油!!

yenling said...

哈哈~~给你扎到!
督促我当女强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