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6 May 2010

雨天

今天第一次哦!
第一次站岗的时候,
会放弃再站下去的勇气!
那时候,
我很想撑下去的,
可是我的头真的很痛!
而且我的心不断的嚷着要回家!
而我也终于比不得已的放弃了!
haiz...谁知我的放弃,
惹来了很多的不便!
因为没有人代岗,
结果要服务股自己在比赛后,
帮我服务。。。
haiz...对不起丫!
今天回家的时候,
是淋着雨的!
在这过程中,
我想了很多东西。。。
觉得这次的雨让我又觉悟了一次!
我爱上了淋雨。。。
因为它真的能够舒解压力!
这次的回家旅途,
我并没有一个人!
我有人陪的,
所以很幸福!(那人是女的)
[我领悟到很多事,
都由不得自己作主,
可是却可以让自己去改变!]
所以,
很感谢今天的雨天,
让我又有了一股新的想法!
今天一定要成长,
也要告知自己,
要把身体养好!
我不想再这样的不负责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