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4 May 2010

算了就能吗?

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彻彻底底的错了。。。。
我竟然可以违背自己的良心!
我竟然可以跟一群没有良心的人生活!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过分!
他们做错,
我竟然可以闭上双眼,
什么都不理!
事不关己的隐密在一角。。。
我最替自己觉得羞耻的是,
我竟然会为了让自己更舒适,
而选择了与他们当朋友!
我真的还是人吗?
我真的很迷糊了!
我真得越来越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样了!
我对我自己真的很有恐惧感!
我觉得自己错的很离谱阿!
我的生活,
真的越来越迷糊了。。。。
我已经不知道属于自己的前方,
在哪儿了。。。
我很想选择沉默,
可是我内心的挣扎很激烈。。。
我已不知所措了。。。。
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的无理取闹。。。
讨厌自己不会尊重自己。。。
讨厌自己如此的自私。。。
我究竟还是个人吗?
为什么我要维护他们?
维护那些坏人阿?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为了那无价值,无意义的友情,
盲目的付出呢?
为什么我这么的可以没有人性!
我还是我吗?
我还是最原始的我吗?
真的很想离开这世界!
离开这烂鬼地方!
我不想在生存阿!
这一切都让我活得好没意义啊!
为何我还要苟且偷生?
我恨我!
我很恨我自己啊!
恨自己为什么当初要挽回这段友情!
恨自己会结交如此没人性的朋友!
我啊我,
竟然为了不让自己孤单的生活,
我竟然用我自己的尊严换取了那无人信任的友情!
我啊我,
真的是最失败的人啊!
一直得靠着别人生活!
我何时何月才能够为自己生活啊?
我的人生故事,
何时才能因我而精彩啊?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就是如此的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