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0 April 2010

险险。。。

今天的我很难过。。。
因为我知道了又一个人背叛了他的好朋友!
haiz...很难懂得啦!
原本以为大家都懂,
结果就去问被背叛的人。。。
才发现原来那件事谁都不懂!
haiz...怎会这样呢?
为什么那个人要背叛自己的朋友呢?
而且还要故作不知道!
这样的朋友值得交吗?
如果换作是我遇到这样的朋友,
我会怎样呢?
我一定会哭死!
痛死!
那件事如果我不懂那该有多好啊!
最起码现在的我,
不用像个小丑似的。。伪装!
现在我都很害怕面对那两个人了!
害怕面对一个人的虚伪!
害怕面对另一个人的责备!
我啊,心很慌啊!
不会说谎的我,
真的很失败!
今天我撒了谎,
那么,那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我很乱,我内心很谴责!
我真得不知该怎么办。。。。
我害怕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今天又失败了!!!!!
对不起啊,
我欺骗了你!!!!!
内心真的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个善意的谎言。。。。
——————————————————————————————————————————
上一篇说了我很怕面对他,
可是这个星期,
我却并没有远离他!
我还会跟他说话,
我还会凝视她的眼神,
我还会接触她的一切!
我是不是真的很矛盾啊?
这个星期里,
我对他有没有伪装到阿?
好像没有吧。。。
我真的依然会用心去跟她沟通!
为什么啦。。。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
从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人前人后,
我真的是判若两人~!
很怀疑究竟这还是我吗!
很害怕。。
对她我也不知是什么感觉了!
还会有真挚的友情成分吗?
这我可以肯定,
是永远都不会有的!
因为我已学不会付出真心了!
我应该就这样的平下心吧~~
把她当普通人,
不曾当过我曾真心付出的真挚好友!
不过,我可以吗?
我做到吗?
很想哭啊!!!!
可是上帝不让我哭了!
我的眼泪,
躲藏在我心中的低地下了。。。
期待某一天,
我这口井会捧出新生命!
不再干枯了!
只希望这一切的不愉快,
快点离我远远的。。。
不要再让我不快乐了!
—————————————————————————————————————
今天我很内疚得哭了。。。
并不是因为什么感情的!
而是因为我那张死乌鸦嘴!
之前阿,
我都常幻想有一天学校解雇了一个老师,
老是因太爱这份工作做了,
拿着一把刀冲进学校乱乱要协人。。。
结果今天看报纸,
刚好就看到这样的新闻。。。
说有一个失业汉因为失业了,
所以拿把刀进学校乱乱砍人,
砍伤了31名同学!
哇,吓死我了啦。。。
怎会那么巧啊?
再过后看到另一篇报道,
说有两名女同学上厕所会被人拐走。。。
结果由于我之前所想的一模一样!!!!
呜呜呜~~为什么都中阿?
吓倒我啊。。。。
差点哭了啦。。。。
很内疚阿。。。为什么说什么都中,
不过却要人家为我撑起着祸害!
到了英语节的时候,
老师说刚刚有个人被送了进医院,
因为晕倒了!
呜呜呜呜~~~
我这次真得哭了。。。
我内心真的很受谴责 !!!!!
对不起丫。。。都怪我那乌鸦嘴!!!!
然后依珊他们就安慰我咯。。
诗华还傻傻的陪我疯。。
一起画属于我们以后的dreams house!
哈哈~~~吓&笑死我了啦。。。
haiz...我就这样的害了34个人!
我真是倒霉鬼啊!!!!!
对不起丫,
因为我而受伤害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