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0 April 2010

很累啊!

今天真的很够力累啊!
心累。。。
脚累。。。
眼睛累。。。
浑身累。。。
哈哈~~~
一大早开周会,
站了一个小时!
结果,
上联课的时候,
竟然上体能闯关哦!
瓦卡卡~~~
原本很期待。。。
到了去玩的时候,
haiz....才发现我也很久没好好的去休息了!
我们一开始猩猩跳。。。
过后来回跑冲刺。。。
在过后就鸭子走。。。
(鸭子走的笑死我啊。。。
有个新生做到很辛苦,
结果就问是谁发明鸭子的)哈哈~~~
然后就军事爬咯。。。
再然后就是青蛙跳,
再到two handle sit lol...
最后就抽签抽到做掌上压30次咯!
其实今天的这些闯关,
其实是很容易玩的!
只不过最近睡不好,
只是睡不足才会累的!
所以,今天还好啦!
累完后,
休息了一下子,
就去篮球duty咯!
又站了2个小时!
哈哈~~~~
脚酸到。。。。走不到路了!
真的咯。。。
其实我应该没有这么累的,
只是最近的功课多到,
我做不完。。。
心理自自然然的起了一个压抑!
我很多功课都落后了啦!
也真的很累了啦!
现在只渴望能有几天是不用回校,
给我一次过清完所有东西而已!
可是,就是没有那么好嘛!
很累啊。。。
很想一塌下去就睡觉。。。
不用做功课咯!
我真的很想睡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