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3 April 2010

haiz...

其实我一点都不伟大。。。
我学不会容忍。。。
我学不会放手。。。
我学不会辩解。。。
面对着一些压力,
我就只是会发脾气,
都不会冷静的处理事情!
就算面对着一直都一样的事情,
都依然那么的软弱!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就是学不会迁就?
如果我肯迁就,
我会活得比现在幸福吗?
为什么当我努力的,
要成为属于你们的一分子,
你们就是狠狠地把我赶走。。。
到了我真真切切地想离开你们,
你们却一直得拉拢我?
我就是那么的不起眼吗?
我就真的是你们的一个玩偶?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在这个时刻,
我有想过为何我不要努力的去了解你们呢?
会不会是我不了解你们,
所以才会想那么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每当我很努力的要去了解你们,
你们却会狠狠地甩我一脚~
我心也会痛的阿!
我也有思考能力的!
我也会想太多的!!!!
为什么,
我一直得努力,
你们不仅仅的落井下石,
还要我低声的求哀?
为什么你们又不来了解我呢?
为什么?
是我不对吗?
我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今天,
我又差点的发了你们脾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