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6 April 2010

照片分享。。义山行

2合照
我和辰佩!!!
“俊”男。。。
小妹妹。。
合照。。。
yeah..we win liao!
我的文琪。。。
我和楚欢
去的途中。。。
我和欣盈。。。
我和慧慧^^
我和洁莹。。。
我和辰佩。。。
够力的周乐。。。
帅帅的其枫。。
我跟洁莹在休息站时拍的。。。
人多到。。。
不认识的。。。
我跟咏欣~~
我跟依珊~~
人多到。。我就是要从这里走到去哪里。。。haiz...不到1km的路!
几美的风景。。可惜我不是要拍风景!
休息站的照片。。。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阿哈!!!!!!!
我脸色好苍白涅~可怜~~
晒到!!

yenling said...

不会拉。。。
我觉得ok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