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5 April 2010

义山行

昨天的义山跑。。。
haiz....真的很累咯~!
不懂做么,
已经是用走的啦!
可是却会很累哦!
11km 。。。
我真的走完料了!
哈哈~~
觉得很有成就感哦!
瓦卡卡~~
哈哈~~七早八早起身了!
约好洁莹我们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我和洁莹才想起我们忘了带票来哦!
哈哈~~吓死我们哦!
以为没得跑啦。。。
结果还是有啦。。。。
哈哈~~高兴!
今年的义山跑,
不懂做么没有水喝的!
害到我们差点渴死于深山!
说真的咯,
他们制作单位在5km的时候,
跟我们说有水喝哦!
结果是有水喝,
不过是终点咯!
气死我们了啦!
我也差点滚下山阿!
呜呜呜~~~被骗了!
这次的义山跑第一次参加,
嘻嘻~~~觉得自己很棒!
可以走那么多的公里路!
哈哈~~光荣阿!
去跑的时候啊,
我忘了带笔阿!
不然我就在山上写我到此一游啊!
哈哈~~~
这次的义山行,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回忆了!
我只觉得很空虚!
或许是今年太忙了,
所以有点不习惯吧。。。。
哈哈阿~~
今天是我第一次跑义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