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

今天是四月新的开始。。。。
今天我已经成功了一点点!!
告诉自己要乐观,
我也做到了。。。。
可是我好像笑不出的感觉!
难道因为那件事?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我想这心情嘉琦应该明白吧?
那感觉觉得自己好不忠。。。
觉得自己学不会包容他!
我明明说好,
这件事是不会有人懂得!!!!
可是今天却不经意溜嘴地说了出去。。。
讨厌自己不守信用。。。。
恨自己啊!!!!
算了,这件事先告一段落了。。。。
不能怨了。。。。
我今天过得好不快乐。。。。
心总是有说不出的伤感。。。
怎么办?
乐观乐观。。乐到去哪里?
或许心真的很介意那件事吧?
真的放不下。。。

一定要撑过去!!!!!
不能放弃阿!!!!
对自己说过的承诺,
就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