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1 April 2010

随风而逝

我发现阿,
有时候一个陌生人,
都比自己做好的朋友来的好!
两个陌生人,
可以光明正大的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两个陌生人,
可以不畏惧的把对方的不好给提出意见!
两个好朋友,
走在一起,
要带着虚假的面具!
两个好朋友,
走在一起,
要回避这,要回避那得。。。
虽然不断的被伤害着,
不过心中依然的想要好好的珍惜对方。。。
依然想维护你。。。
依然想努力的不要伤害你。。。
可是我真的很怕,
也很痛!
以前到现在,
真的什么都变了。。。
没有一样能够安然无恙了!
我真的很恐惧阿,
很恐惧面对你们啊。。。。
我很怕亲眼目睹一切的变化。。。
我对你们的要求,
真的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你们保留以前那纯洁。。。
其他的我管你们。。。
我很怕阿。。。
我很怕听到关于你们的流言蜚语。。。。
我很怕处理关于你们的事情。。。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我怕得想离开阿。。。
怕得想离开你们。。
怕得想离开这班。。
怕得想离开这学校。。
或许你要我接受那事情最后的结果,
我能够勉强的挨下去!
可是此时此刻,
是要我亲眼目睹一切一切的变化!
我真的接受不了阿!
你们要我怎样的撑下去啊?
曾经很坚决地告诉自己,
[你们是我的朋友,
你们是我的支柱,
就算有一天,
你们变了,
不管变得怎样,
你们都会是我的朋友!]
可是,
为何我就是接受不了这过程 ?
或许在你们观念中,
你们觉得我很傻,
因为你们都没有把我归列为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却不觉得我傻,
因为在我心中,
我就把你们归列为我心中的一分子了!
因为是好朋友的位置,
所以会为你们担心!
因为是好朋友的位置,
所以不想看到你们逐渐的变化。。。
算吧,
我心中的恐惧,
是不会有人谅解。。
是不会有人为我而改变。。。
而我却要努力地告诉自己,
[以前,现在,
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人不能一味着,
希望不会有改变。。。
而我,
我也有变啊!
我变得不会笑的人。。。
我变得更悲观。。。。
我变得更颓废。。。。
可是在我做出变化的时刻,
我要用力地告诉自己,
我不能变坏!!!!]
时间或许能冲淡一切,
就让他随风而逝吧。。。
而我却还要为你们而守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