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13 April 2010

我的服务活动

今天终于展开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
哈哈~~
并不啦。。。
只是为千人宴做后台服务罢了啦。。。
哈哈~~其实,
一开始是我自愿的!
因为想到那天我也有来啊,
学会那又缺人手哦。。。
所以咯,就。。。
erm...讲真的,
学校看起来,
真的很紧张这次的千人宴!
每次的练习,
最低限制留到6.00p.m.
最高限制都留到10.00p.m.哦!!!
可见学校真的很重视。。。
所以,我要做好来!
我是后台服务的。。。
有上台的哦!!!(哈哈~~暗爽着)
haiz...我又要叹气了。。。
这个星期每天都留!
星期六还要在学校过夜!
今天我回到家已经8.00了啦!
haiz...我的功课阿!
做不完阿!!!!!
算吧,先搁在一旁先。。。
千人宴的假期,
才慢慢补回去!
哈哈~~很懒惰!
第一次服务那么大型的活动,
心情很紧张哦!
我要放松!
我要放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