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6 April 2010

不公平!

昨天我很生气哦。。。
气学校怎么可以那么的不懂事?!?
为了达到目标,
什么都做得出!
他们竟然要那些拿助学金的同学,
要他们筹款的底线是500++阿!!!
几过分哦!
都说了要拿助学金,
证明家境就是不好嘛!
却竟然狮子开大口的要500++哦!
这样对那些家境贫穷的人很不公平嘛!
哪里可以这样呢?
而且还要在限期前的一两天跟他们说哦!
他们怎么来得及筹款阿?
幸好班导跟我们说,
用我们班上的力量帮了那位学生!
所以在这里,
我很谢谢那些真的新帮助她的同学!
可是不代表我真的原谅了你们这一班!
另外我也很谢谢英文老师,
我们只是跟他说说这件事而已,
他却想也不想的就捐了100给那位同学!
真的好伟大哦!
哈哈~~~
靠着我们班上的团结,
那位同学终于达标了!!!
哈哈~~恭喜恭喜。。。
讲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学校这个行为!
他们根本就是强迫!
虽然啦,
拿助学金的同学是拿了很多钱,
可是也因他们真的需要钱啊!
现在的狮子,
真地把他们枯得死死的。。。。
真的好坏哦。。。
就算真的不够,
不就再用大家的力量一起筹过阿!
顶多就叫一些家境较为好的人帮忙啊!
何必叫埋那些负担不起的人啊?
我真的很生气啊!!!!!
很不公平阿!!!!!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这个真的好过分呀!!
彦凌!我挺你!!

yenling said...

嗯。。
可是今天看到校长哭叻。。。
心很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