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7 April 2010

不会原谅!

为什么我一直很努力的维护我们的友情线!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把他给放走?
原本以来,
我一直一直伪装得不让你担心!
我一直一直要在面对着你的时候微笑!
我为的是什么!
我仅仅为了维持我们彼此的友情线!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
你这到底算什么意思啊!
不满我,
你可以说阿,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一直地向我伪装阿?
为什么只有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才会想起我啊?
我也有我的感觉的!
我不是一个玩偶,
我不会让你任由摆布的阿!
之前我都一直在容忍,
容忍。。。容忍。。。。
因为我对你还有希望!
可是我发现我很傻!
我竟然傻到,
以为你会为了我而改变自己的性格,
做会以前的你~
结果我发现,
我真的太天真了!
你根本就没有堂堂真正的把我当成是一群的!
你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在你身上,
我绝不会对你使出“利用”
因为我知道你会受伤害!
可是你却只有在真的需要我的时候,
才想起了我!
才联络了我!
那你有没有顾虑到我也很讨厌被利用阿?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在你身上一直地做没有意义的事?
有痛苦,
因为害怕你会知道,
不敢跟人说!
害到我心痛得要死!
一直忍气吞声!
可是你却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啊~
今天那件事,
是我给你的最后机会!
你也这样的失去了。。。
不会再有机会了!
我也不会再想要理你了!
因为你不值得阿!
我真的傻啊!
傻傻的等待你对我好!
当我是在自己人!
我真的傻的可以去死了!
我不想再跟你接触了!
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到我自己!
我对你真的彻底的失望了!
讨厌你,
讨厌的性格。。。
讨厌你的改变。。。
讨厌你学不会尊敬长辈。。。
讨厌你不会顾他人感受。。。
讨厌你就是那么的自私。。。
讨厌你对我的利用。。。
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对我做出伤害啊!!!!!!
一次两次又是这样!
我真的受够啦!
我也有感觉!
我也有脾气的!
我不应该再维护你!
因为你根本没有顾虑过我!
以后我真的学不会掏心掏肺对朋友了!
这次我不会再伤心了!
因为我心已麻木了!
这次我绝不会先说对不起!
就算说了,
我也不会原谅你!
因为我要告诉你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彦凌。看着你的Blog时~
突然飘出一个名字 > <
不知道是不是你所说的人呢...

yenling said...

或许是吧。。。

老爷子 said...

嗯。。
是 乔?KCH?

yenling said...

dunno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