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2 April 2010

撑下去!

今天开始了我食堂监督的生涯了。。。
哈哈!~~~
觉得很不错。。。
而且还很棒!!!!
就算要我站足一个月,
我都甘愿阿!!!!!!
哈哈~~我跟裕珊同组哦!!!
觉得哈哈~~
很好笑的哦。。。
我跟裕珊不知谈得几投机呢!!!
哈哈~~。。。
因此我们的友谊线,
增长了。。。
瓦卡卡~~
其实有个心尝试我应该很开心的!
而且应该会更爱我的班。。
可是我今天一点都没有这个感觉!
今天拿到日记,
看了班导的留言。。。
他要我尝试去看二居的优点,
不要去想二居的坏。。。
可是当我闭起眼睛,
正要回到以前那感觉后,
却被二居的声音给破灭了。。。
我又痛多一次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我不想再想一些会痛的记忆!!!
因为我的伤口还未痊愈!
可是班导丢下了一句话,
[连你也放弃,
那我该怎么办啊?]
这句话,让我好不忍心啊!
我不是对二居的心软!
我而是对班导的心软阿!
我真的很不忍心丢下班导一个人独自的在撑着!
身为学生的我,
虽说可以拍拍屁股就走,
可是班导呢?
他不能阿!!!!
他要背负着对我们的承诺。。。
他要背负着对我们的压力。。。
我真的很不忍心!!!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是我答应过他要陪他一起走的!!!!
很迷惘阿。。。。
这班,
我再也找不到有价值的记忆了!
而这班,
真的已经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付出了!
我真的很想离开阿!
我不想再撑了!
但我就是如此的不忍心。。。。。
最近在班上,
我总是一直出错。。。
找不会以前那感觉!!!
那一直很努力为班付出的感觉!!!
找不回了。。。
很讨厌那虚假的面具。。。
很讨厌那虚假的心机。。。
很讨厌那虚假的表情。。。
很讨厌呢虚假的眼神。。。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是不能做平凡那个?
为什么在这个班上,
我就是要有那么多的伤心回忆?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要承受这些?
我就是不知道了。。。。。
我应该为我自己的人生做出抉择了!
我应该要对我学会,
对我家人公平点了!
这个班,
我可以不要再撑吗?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散了!
我真的不想再伤害自己了!
可是,班导呢?
他要怎样阿?
我不想丢下她一个人自己撑阿!
这承诺是我答应他的!!!
我应该要履行我的承诺的!
撑阿!撑阿!~!!!
撑下去啊!!!!

2 comments:

siansian said...

wuwu~~my canon camera ~~
wuwuy~~~~~~~~~~~~~~~~~~~~~~~~~~~~~~~~~~~~~~~~~~~~~~~~~~~~~~~~`
today my mother bird me jor~~

yenling said...

har....then whyu say u dun sad leh?
omg....
then u so 无辜叻!
都叫你不要乱乱拍的啦。。。
还是要。。。
haiz...等咯!
变乖的话,
或许那得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