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4 April 2010

清明节扫墓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玩玩电脑。。。
整理翰翰的笔记。。。。
就出门了。。。
今天天气很热哦。。。
不过我有一直喝水,
所以不容易中暑。。。。
haha~~~亏他们还说:
【清明时节雨纷纷】
可见这不是事实哦!!!!
今天的我真的是喜怒无常啊!!!!
真给我气死啊!!!!
今天一直做错事,
姐姐用了较大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很生气。。。
不理他们。。。(一下子)
过后,他们一直用激将法让我理会他们了。。。
哈哈~~傻傻的....
不过我喜欢....
我享受那感觉...
哈哈~~~
过后回家休息一会儿,
又出去了..陪妈妈去阿姨家...
在阿姨家不久...
可悲的事发生了...
突然听到了玻璃窗跌下来的声音...
心跳加速..
好担心...
去看个究竟...
才发现那是我们的车....
车子被击中了...破了一个洞!!!!
唉....怕到.脚软
其实窗子会跌下来,
也是因为有一对印度夫妻在吵架兼打架。。。
所以。。。。
这一幕我愣着了。。。
我好害怕。。。
我好敏感这些夫妻的争吵。。。。
害怕家庭的吵架。。。。
害怕家庭的打架。。。。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很怕这些家庭纠纷!!!!
所以我不喜欢自己遇到这样的家庭。。。。
我也不允许以后的我会有这样的家庭。。。。
我只想要活得幸福。。。
活得快乐。。。。
今天的心情,
应该还好吧。。。。
不会太伤心!!!
只是给太阳晒到我很不舒服。。。。
眼睛很痛!!!!
不过我会好好的休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