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8 April 2010

千人宴打扫工作

千人宴结束了,
大家也玩得很尽兴。。。
可是尽兴后也要付出代价的!
昨晚明明就说到11点,
结果庆祝庆祝下,
变料去12点哦!!!
结果吃了那千人宴完餐后,
我们想要去冲凉,
可是却暴满了!
所以我只是用清水洗身体·!
过后就去睡觉。。。
睡不着!
眼睛不想盖。。。
可是心却很累!
在这样的环境下,
我很想哭。。。
结果我就真的哭了!
我隐隐的哭泣,
没人懂!
那时候我真得睡不着!
睡着睡袋,
眼睛却开得大大的。。。
我不想睡觉,
我坐了上来,
静静的在我位置上抱脚!
因为在哭着,
所以会哭累的时候,
就在那时候,
我不经意地进入梦中了。。。
隔天一早,
却醒不来。。。
可怜。。。
最后还是醒料啦。。
只是没精神咯!
眼睛红红的(因为哭过)
眼睛也很痛。。。
七早八早,
学校竟然要我们吃炒饭?!?
吃不下,
可是还是拿了!
没法子,不开心也要吃完它!
原本很累,有点不开心。。。
可是展开了一切活动后,(打扫校园)
就不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反而还精神了!!!
从捡垃圾〉洗地〉洒肥皂粉的过程中,
我真得很快乐!很深刻!
不知为什么,
平日在家鲜少做家务的我,
竟然会拿起扫把往地上狠狠的擦。。。
(不是发泄,而是想要把肮脏物清理)
擦阿擦,
擦到我的腰酸掉料。。。
哈哈~~~
清醒的过程,
我们都很团结!
哈哈~~拍手拍手!
最后一次洗地时,
是我负责洒肥皂粉。。。
哈哈~~
他们很变态的咯!
我明明洒了很多肥皂粉,
可是依然不够!
还要一直加哦!
结果去童军那拿新的回来时,
却不经意的跌了在地上。。。
之前老师还一直骂我,
“不要跑,等下跌到!”
结果真的啦。。。
哈哈~~没关系,
我不痛!
最后我们翰翰所有人一起出动,
一起扫水!!!!
哈哈~~
是不是够力夸到叻?
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
我都不由自主地幸福起来了!!!!
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啊!!!!
因为翰翰今天真的很团结!
无论是进队亦或是活动,
我们都很团结!!!!
哈哈~~~
真的,
当你真的爱这个学会的时候,
那学会做了让你满意的事,
你心中会无比的感动的!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是翰翰的一分子!
翰翰加油哦,
你们今天很有气势哦!
“新生啊,
你们乖点吧!”
今天我骂了很多新生!
一些叻就玩玩下。。。
一些叻就没有纪律。。。
一些叻就吃了东西不丢。。。
一些叻就进队的时候动来动去,
而且还要强词夺理!
今年的新生,
真的是,。。。
不懂怎样形容阿!
我阿,
都要气死了!
算吧,我会尽力的!
尽力的看好新生!

今天校园打扫,
yeah...成功了!
我也很快乐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