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0 April 2010

校园清洁活动

这个星期,
终于结束了校园清洁活动。。。
erm...起初的几天,
过得很正常,
我的组员都活得很快乐。。。
可是最后一天的今天,
我却无端端的起了无名火。。。。
今天早上下雨嘛。。。
明明就已经吩咐了他们的工作。。。
可是却是零零散散的。。。
同一句话,
我都可以说了十句以上!
无辜的月铭,彦武,楚欢就白白的给我骂了。。。
对不起哦,向你们发脾气!
这也难怪的。。。
被雯钡“说完”又到被我组员气死。。。
haiz...想不生气才怪呢!
今天打扫的每一幕,
我都记得非常清楚!
不知为什么,
现在会有很大的遗憾。。。。
我的组真的很自动自发!
我也觉得很安慰!
雯钡对我太好了,
给完酱乖的组员给我!
哈哈~~所以,
我甘愿。。。
我甘愿扣我自己20分,
把那分数加给他们!(不知班导给不给)
那20分我是平均的加给他们。。。
因公跌倒的。。。
因公勤力的。。。
哈哈~~总之,
他们给了我很好的安慰,
我也应该给他们一些礼物!
这整个星期,
对于大体而言,
我不知道顺不顺利。。。
但对我小组而言,
我觉得是很顺利的!
我的组员,
给自己一个掌声哦!(包括依珊和诗华)
哈哈~~
加油哦,继续努力!
还有谢谢你们,
给与我的配合。。。。
让我这个组长,
当得一点儿都不难受!
校园清洁活动就这样过去了。。。
下个星期又开始了食堂监督的活动。。。
好的活动,
总是接二连三的。。。。
哈哈~~
我喜欢这一段日子,
因为开始让我改观了。。。。

p/s:告诉你们,最近的我已经没那么容易的发大脾气了。。。
哈哈~~小脾气难免会嘛。。。
不过发完后,我都会跟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的!
哈哈~~总之谢谢你们啦!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彦凌,
牺牲别太大哦。。
偶尔,也要为自己想一下

yenling said...

那是我答应他们的!!!
我不能反悔!
为了那没意义的分数,
而放弃了我的人格,
我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