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8 April 2010

第一步,让他走吧!

今天其实心情很好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又转变了。。。
今天为了我的班。。二居做了一个facebook。。
哈哈~~
在那过程中,
回忆起了很久以前留下来的记忆。。。
看会以前的照片。。。
说真的,
居居真的给过我很多回忆!
给过我很多第一次。。。。
其实为什么,
我要因为那一点点的伤心,
而放弃了,妄顾了居居给过我的开心呢?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我应该给个机会居居的!!!!
我应该尝试踏出第一步的!!!!
加油,彦凌!!!
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