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服务天

今天我的人生,
突然间的发生了一个插曲。。。
这插曲我不想公布。。。
因为我不想再毁了他的名誉!
我只想平平静静的。。。
不想再惹任何事了。。。
今天我也学到了一样东西!
[ 有些事懂了后,
就算了,
不要再去追根究底了]
这件事算了吧。。。不提了!
今天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要一开口,
我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
所以我今天都一直的沉默!
我害怕我会情不自禁的发疯起来!
怎样办?
怎样办?
我真的很累。。。
还好有个三八的涵涵,
死命弄我笑,
不然就一定会有很多人遭殃了!
今天不知怎么的,
真的很累。。
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
今天服务到6。00...
erm...这次的服务不会说很累啦。。。
只是回家的时候就很累。。。
要走去LRT。。。
回到家要搭车。。。
塔了车要走路回家。。。
真的很累啊!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很渴望能被人载。。。
可是很可惜,
家人都在做着工!
算吧,忍下就好了!
明天阿,
明天就不用再搭车了。。。
因为明天留到11.00,
所以爸爸回来载。。。
嘻嘻~~~开心!
我心,现在是个冷静时期,
如果没事请不要来烦我哦!
我怕我会不经意的伤害你们!
愿我自己加油!
愿我能够顺利地进行完每一项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