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 April 2010

我不想再伪装了

今天的心情超差的。。。。
面对初二居我真的很不知所措阿!!!!
今天几乎要发脾气了。。。
很讨厌那感觉。。。
很讨厌被诬赖的感觉。。。
我最恨就是被诬赖。。。
就连父母诬赖我,
我都会不理睬他们!!!!(孝顺)
可是是朋友诬赖我,
我一定会发大脾气的!!!
美术节的时候,
我还好好的。。。。
可是却提起那伤心的事,
让我已经很淡了。。。
可是他们一个两个地把我的东西拿走,
害到我什么都没得用。。。要去借人家的!!!!
我已经原谅了。。。没事的!!!
可是他们却把那调色盘弄到肮肮脏脏,
又不要帮我洗,
又弄到我桌子到处都有那水印!!!!
我真的已经气到半死了!!!!
洗完东西回去,
他们在练琴,
我踢到了那个电线,
我已经说对不起了。。。
他们却骂骂骂。。。。
我更起了。。。
几乎差点要发大脾气了。。。
可是我没有。。。
我忍了过去。。。
他们在练琴又没有说,
一大堆人围在那边,
根本看不到他们在干嘛。。
谁会知道他们会练琴啊!!!!
谁会知道那里有条电线阿!!!!
算了。。。
这些痛都是自己承受的!!!
没人会理解。。。
我也不愿谁会来理解!!!!
去到英语楼,
才真真切切地发现,
我的眼泪很久都没见世了。。。。
话不多说,
我的眼泪已经直流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还是失败!!!
不过偶尔让自己哭下,
也是不错的!!!
最起码哭后我的心情好多了!!!
在我糟糕的心情地下,
我遇见了翰翰的人。。
我心情也随之慢慢的变好了。。。。
我想啊,
我这个星期里,
过得最开心的,
应该是今天。。。。
因为今天放学后,
我留了下来,
帮忙做蕙歆他们的casualty。。。
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这就是我feel到最幸福的时刻!!!!
在学会里,话不多说的!!!
可是却只有在学会里,
我才能够感觉到开心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在学会里,
我不会想哭。。。
我只想一直笑。。。
一进到保健室 ,
我已经忘了一天里的烦恼!!!
一天里的惆怅!!!
这就是我觉得唯一能光明正大地站起来的一个地方!!!!
一个让我依靠的地方。。。
一个好好得让我休息的地方。。。
我班呢?
为什么我会在里面那么辛苦啊?
我顶不顺一件事情,
可是在这个班里,
我不能表达我的感受!!!!
我要伪装我的感受!!!!
我要做个虚伪的人!!!!
我觉得好累啊!!!!!
在这个班里,
我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好好让我心安的地方休息!!!!
这个班让我压力很大啊!!!!
这个班让我虚伪了!!!!
我很讨厌阿。。。
我甚至有点想转班。。。。。。。
我不想再看到伪装的我了!!!!
我害怕了!!!!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算,傷心的事永遠沒人知道。。

yenling said...

嗯。。那就是我心底最后的秘密。。。
对不起呀,不能跟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