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6 April 2010

呐喊

今天的放学,
依然留了下来。。。
这次终于轮到关于我班了。。。
我们开户外考察筹委回忆。。。
我坚决地做了秘书。。。
或许就是因为喜欢写报告吧?!?
哈哈~~~很扎到。。。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差得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在人多的时候,
我不敢哭。。。
因为我说过
{ 对着一个已心死的班,
是不值得我再为他留任何的眼泪}
为了这承诺,
我守住了。。。
只是上厕所的时候,
躲在了厕所哭了一阵。。。
结果我的心情就差到爆!
在那最后一次的食堂站岗,
我一直都心事重重,
没有管到。。。
结果很多人吃了就走。。。
而我却没有抱怨的还很乐意的帮他们收拾。。。
结果却遭到学长的批评。。。
说我们这班的食堂监督很糟糕。。
没有管!
这句话更伤透了我的心。。。
我努力了整个星期,
换来了就是这样的一句话!
哇。。我心情真的是糟到!
算吧,这次真的是我自己没有做好,
不能怪谁的!
我也算了。。。
今天跟她沟通了半小时,
我才发现,
原来都是一直在伪装的!
依然的伤害我。。。
依然的不信任我。。。
你明明就知道我最讨厌的,
就是不被信任。。。
如今你对我的不信任,
表达得如此的坦白。。。
我心更刺痛了。。。
以为那时候,
你会为我而改变。。。
变成一个从前。。。
可是没想到,
结果是依然如此的!
我心碎了。。。
彻彻底底的碎了。。。
碎的已经不能再修饰回了。。。
我真的很想离开。。
离开这伤心地啊。。
我讨厌不被信任。。
我讨厌会变得不能想象的人。。。
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如此的无能,
讨厌自己为什么就是学不会忍耐。。。
我心真的很痛。。。
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
我很想大声地呐喊。。。
我心很痛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yenling said...

嗯。。我会加油的!
嘻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