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8 April 2010

千人宴+后台服务

千人宴,终于终于圆满结束。。。
也终于重回了翰翰的一分子身份。。。
之前都跳槽去舞台技术。。。
哈哈~~~
没啦。。我哪里会酱衰!
我只是去服务而已啦。。。
erm..想下,
我昨天真的很high咯!
跟舞台技术的人很合得来。。。
我们大家玩在一块,
真的很像一家人!
哇,,那一刻里真的幸福到!
哈哈~~~
一开始我们去到舞台技术,
都是有着各自的活动!
大家不认识大家。。。
可是昨天,
很神奇的。。。
一去到那边,
大家都笑口盈盈的。。。
一直有帮助我们。。。
一直跟我们说话。。。
哈哈~~很亲密!
我们还一起玩。。
一起设计扫地姿势。。。
我们一起算数学题。。。
我们一起分享食物。。。
哇,想到都幸福啊!
哈哈~~~
我们的“表演”。。。
嘻嘻~~
真的没想到会比平时快了很多。。。
也真的没想到真的是那么的顺顺利利阿!
真的,
只要你真的是放心机去表演好每一个细节,
在那细节成功后,
你会觉得有种很光荣的感觉!
那种感觉会很兴奋!
会不由自主地疯狂起来,
甚至会去以为,
[这真的是千人宴吗?还是这是彩排阿?]
真的。。。
那种喜悦,
是衡量不了的!
只有那丰富的情感在里边!
我总之觉得很幸福了!
当我把管乐的站台放好后,
我顿时心中轻了很多!
觉得,我成功了~
谢幕的时候,
心情的激昂,
让我不禁疯狂的尖叫了。。。
哈哈~~
隔壁那舞台技术的姐姐,
也带着我高昂的呼喊出来。。。
那一刻,
就算手拍得再怎么痛,
我也觉得很兴奋阿!!!!!!
我们后台的召集时,
清祥老师和碧梅老师都在称赞我们!
称赞我们的每一个细节!
情绪又高昂了 。。。
我们又一直呼喊了。。。
我们还跟老师下了个条约,
只要我们能在五分钟内把舞台的东西清空,
他就帮我们要求吃一顿千人宴的晚餐!
哈哈哈哈~~~
没想到,
我们竟然只用了仅仅1分56秒的时间还原一切。。。
哇塞。。。这场景真的时感人到。。。
我们在台上高声呼喊,
台下的人也为我们一起乐在一块!
哈哈~~
真的是有很大感触!
我那时在想啊,
原来我脚上的一滩一滩的淤血,
是用这一切换回来的!
我虽牺牲了我的脚脚。。。
可是我却得到了深刻的记忆。。。
更多的知识。。。
更多的朋友。。。
更多的第一次。。。
我心中真的很感动!
这次的第一次,
真的给了我很多记忆。。。
我跟感谢舞台技术!
谢谢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
只要你们肯努力,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获得3学点,
甚至4学点的服务团体!
加油哦!!!祝福你们!
在舞台技术里,
我真的开心了很多!
在这里我寻找回了我的笑容!
我的激昂!
真的很谢谢舞台技术阿!
谢谢你们,
让我曾经回到过去!
真的很谢谢!!!
一切都过去了 ,
但是这活动将会永远的烙印在我心中!
我会感激。。。
谢谢舞台技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