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7 April 2010

让我哭,好吗?

很久没碰我的blog了。。。
或许因为是最近在赶着历史报告吧?
最近的心情,
总是起起落落的。。。
很讨厌跟一些不了解我,
误会我的人说话。。。
我说过我这一生中,
最讨厌就是被误会。
可是最近就是屡屡的发生。。。
原本好好的心情,
也被她们破坏了。。。
我好声好气的跟你们说,
你们却发我脾气。。。
而我就要忍。。自己哭!!!
我向你们发脾气的时候,
你们两个却斗我一个!
最后都是一个人忍了过去。。。
我很讨厌阿!!!!
为什么,你们是我亲人,
但却一点儿也不了解我!
其实我很久没把自己的低潮给哭出来了。。。
我一直在忍耐。。。
我很想哭啊!!!
你们却不给我哭!
每次我想哭时,
你们却跟妈妈讲。。。。
害到我被妈妈责备!!!!
一个人哭没有罪的!!!
为什么你们偏偏不让我哭?
你们知道我压抑到很辛苦吗?
每次都要我向你们发脾气,
最后丢个难看到死得脸色给我看!
我心会有多痛啊?
我只想哭而已嘛!!!
这样都不能吗?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限制我的眼泪阿?
活在你们的世界,
我真的很辛苦!!!
你们却可以一对对的。。。
有事跟对方说!!!
而我呢?
我跟谁说阿?
在你们眼中,
我就只是一个人而已!
差八岁,真的是我们的距离?
我很讨厌一个人,
你们有体谅我吗?
我很想像你们一样的幸福,
你们有给过我吗?
在你们身上,
我已经找不到任何言语代替一切了!
我唯只有能忍。。。
向你们发发脾气。。。
看看你们的丑脸色。。。。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发泄的哭出来啊!!!!
我心中那堆积已经满了!
在忍下去,
我想我会崩溃的!!!!
哭,是我解压的唯一一个方式!
连你们也夺走了,
我该怎么办啊?
我没有你们那么幸福,
会有另一半!
我只是单纯的一个人!
求你们饶过我了。。。
让我的生活,
不要再被谁插手了!!!!
我求你们,
不要再误会我了!!!!
我不想对我的亲人发脾气阿!
因为我把你们当亲人,
所以我不想伤害你们!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你说到我心都酸了...
要不要哭...是自己的权利吧?

yenling said...

在这个家,
我需要忍着我的眼泪!!!
不能让人看见。。。
所以咯。。。。
haiz...

Crotchet. said...

哎哟,不要酱啦,哭是自己的决定,管他们去向你父母告状,被骂了,再哭啦。。。

yenling said...

哈哈~~可是很不忍心哦。。。。
算吧,
我的命运就是由不到自己掌控!
可能或许某一天,
我撑不住了,
我就会[言论自由]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