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 April 2010

在这,我幸福了!

我发现阿。。。
只要与翰翰有关的东西给我听到,
我就会走运的叻。。
今天在学校经痛了四节。。。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已经很痛下的。。。
就打算去训导处借热水袋。。。。
可是不能借。。。
只能在那敷。。。
而我又不要哦!!!!
我还打算去保健室节的,
可是没有开。。。
又不能特地要人家开门帮我拿热水袋嘛。。。
所以最后放弃了。。。。
回班继续休息咯。。。。
是很痛啦。。。
不过我一直在读St.John note,
而忘记了疼痛。。。。
没有再痛到很痛了。。。
换衣的时候,
痛了一下。。。又没事了。。。
结果就一直没事到放学。。。
哈哈~~
翰翰是不是我的良药阿?
每一次都会在我需要依靠的时候出现了。。。
翰翰是我荡漾伤口的医师良药。。。
在我伤口流着鲜血的时候,
安抚了我。。。
收留了我。。。
而我的伤口也因翰翰而痊愈了。。。
这股神奇的力量真的好神奇哦!!!
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
在翰翰里,
真的会很舒服的。。。
真的。。因为它像个家!
能让我停靠。。。
能让我休息。。。
这种感觉,
我想只有真心对待翰翰的才会感觉到吧。。。
我知道在翰翰里玩下玩下的。。。
一定会觉得我很傻!!!!
其实一点都不会。。。
那是真的感觉。。。
不掺杂任何的谎言成分!!!!
现在的我,
就像躺在海洋中,
很柔软的睡着了。
那感觉我也说不出口了。。。
只有凭自己去感觉到。。。
在我中学生涯里,
我想只有翰翰才能给我最真实的感觉!!!!
做错能有人纠正。。。
什么事都可以分工合作。。。
不用自己一个人做完。。。
这才是我想要的归属!!!
在这,我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