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三月的末端

三月里,
我学到了什么啊?
学会了自暴自弃?
学会了逞强?
学会了冷血?
学会了辛苦?
或许以上都是吧!
这个月,
真的经历过了酸甜苦辣。。。
每一个滋味都不好受。。。
看到自己的懦弱。。。
看到自己的伪装。。。
看到自己的虚伪。。。
我真的觉得好没意义!!!
因为一个“义"字,
让我觉得好可怕。。。
好想远离这感觉阿。。。。
可是知道自己的能力了!!!!
这个月,
我真的变了好多。。。
变到连我自己也不认识了!!!!
好想回到以前那感觉。。。。
不会想太多。。。
不会体会那么多。。。
可是就是回不了头了。。。。
人啊,在临危的关头,
真的舍弃很多!!!!
有谁会共患难呢?
为什么人类就是那么的自私?
哈哈 ~~~
这句话。。。
我想我一定没资格说!!!!
因为连我自己都那么的自私,
还要说别人。。。。
我真的很无知!!!!
昨天想过了一个问题,
我其实为什么那么不平凡?
而我也透过这问题,
领悟到了很多。。。
其实我一直都那么平凡!!!!
我根本就没有不平凡过。。。
我有齐全的家庭。。。
我有真心的朋友。。。
我有真切的老师。。。
我有关怀的陌生人。。。
为什么我不平凡阿?
要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不一定24小时要跟着他,
要跟她说话。。。
只要彼此互相帮忙,
不就行了吗?
我阿,真的很不惜福!!!!
我有随时乐意帮我的文盈。。。
我有随时当我听众的洁莹。。。
我有真心待我好的欣盈。。。
我有会帮助我的楚欢。。。。
我有会体谅我的雯钡。。。。
我还要怨什么啊?
做人不能那么自私的!!!!
只要有真心的朋友,
我已经很感恩了。。。。
选朋友,
如果只选有名气的。。。
而抛弃了真心的。。。
我想我一定会错过很多!!!!
我一定会后悔!!!!
而且朋友到了要用“选”的时候,
那已经不是最原始,最真切的友情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感恩!!!
我学会了惜福。。。
我学会了公平。。。
我学会了用真心对待对我好的人。。。
这是我最光荣的。。。。
哈哈~~
人生,就是要如此的平凡。。。。
不然时时刻刻的你,
会很不快乐!!!!
我感谢美玲班导,
因为他,
我才明白到,
人生不一定要人陪伴!!!
就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自己喜欢笑就笑。。。
自己喜欢哭就哭。。。
不用看别人眼色。。。
做最纯真的自己!!!
所以我很感谢她。。。
我感谢每一个当我班导的老师,
因为他们都会用最真实的方法,
让我自己去领悟,
让我自己去反省。
这三个月里,
就是因为有他,
我才能活过来。
否则,我想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了!!!
下个月里,
我要做的事很简单。。。。
就是找回最原先的自己。。。。
找回我原有的自信。。。
不再悲观。。
要乐观!!!!
一定能做到的!!!!!





今天是佩恩的生日哦。。。。
哈哈~~小不点,生日快乐!!!!
虽然今天是难忘了一点,
但请你不要介意。。。
要乐观哦。。。。
加油。。。
一定会很快就没事的!!!!!
你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
生日快乐。。。。
在这边的人,
可以帮我跟他说生日快乐。。。。

2 comments:

siansian said...

Gambateh~~
要学会乐观就找我!!!
100%good teacher!!

yenling said...

哈哈~~是啦!!!!
我会的啦。。。。
你是100%,
酱我要怎样青出于蓝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