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2 March 2010

不要丢下我!!!!

今天终于放假了。。。
为什么。。。
我却怎么也笑不出阿?
为什么我又那么悲阿?
不知道啊。。。。
目前派了几课成绩,
注定有两科不及格了!!!
也是我的预料之内。。。
电脑与英文。。。
哈哈~~
这次我不再像上次那样,
因为那一科的不及格,
而再哭了。。。
我这次哭不出了。。。
不及格。。。
这是预了的!!!!
所以心中不会觉得惊讶!!!
放假放假。。。
这不是我目前想要的吗?
为什么我仍然笑不出阿?
你们知道吗。。。
笑不出的人,
其实内心是很乱的。。。
没人关心的。。。
要自己吞一声的忍了下来。。。
现在的我就是如此的笑不出,
就是如此的想哭。。。
可是我不能哭!!!!
或许是太累了吧。。。
所以才会这样!!!!
让我好好的充电,
或许会好一点!!!!
最近不知为什么,
总是很多人离我而去。。。。
你们一个个得离我而去,
那我明年怎么办啊?
你们四个就这样那个地走了,
丢下我一个算什么啊!!!!
好姐妹。。。
好姐妹到就这样丢弃我一个吗?
我不允许阿!!!!
我说我不允许你们离开我啊!!!!
你们不要给我走!!!!
或许你们可以为为我着想,
努力的发愤!!!
不要丢下我!!!!
我好害怕!!!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那孤单的侵袭,
让我觉得好傍徨无助!!!
我求你们了!!!
拜托!!!!
你们明明知道,
我外表虽坚强,
但我内心都一直依靠着你们!!!!
你们离开了,
我要在那儿停驻阿?
我的依靠又是谁啊?
我拜托你们不要丢下我!!!!
我真的不适应阿!!!!
我也不会让我自己适应!!!!
不管你们了,
你们无论如何都给我留下来!!!!
我不会让你们离开我的!!!
这是个约定阿!!!!
不管历经艰辛困苦,
我们都一起携手熬过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