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4 March 2010

姐,姐。的毕业典礼!!!

今天阿。。是姐姐的毕业典礼。。
人生第一次叻·!!!
哈哈~~他们阿。。
很好笑的哦!!
外表的他们好像不紧张,
实际上他们的内心不知是紧张得很呢!!!
哈哈~~
好羡慕哦。。。
哈哈~~看看我,
还要等多N年啊。。。
不过算啦,
尽我所能得去等待。。。。
他们毕业自然就有毕业袍嘛。。。
hehe...
三八的我,又发挥了自拍的精神。。。
一直狂命的在拍。。
哈哈~~很可爱啊!!!
傻啦。。最近开始变得有点自恋了。。。
我想还有一段时间才恢复正常的啦。。。
所以我的朋友们,忍耐吧!!!
哈哈~~我知道是有点恶心啦。。
可是没法啦。。。
哈哈~~

P/s:姐,姐,毕业典礼快乐!!!
单身快乐!!!!
有工作快乐!!!!
有我而快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