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 March 2010

我好累啊。。。。

读书读书。。。
外表的我虽在读书。。。
但实际上,
我的内心却没有一刻可以定下心来。。。
我心好乱阿。。。
这是考试前的忧郁症吗?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好害怕。。。
以前未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现在那恐怖的感觉渐渐得离我而近了。。。。
我该怎么办啊?
读书。。我一直都读不进!!!
但又很想读书!!!!
做么又是遇到矛盾的问题的!!!!
我真的好乱阿。。。
学会那。。有做不好!!!
班上那。。又开始疯狂了!!!!
每天都吵到要死!!!!
家里这。。又每天脸黑黑。。。。
到底要我怎样哦!!!
我仅仅想要个安静的地方 。。。。
一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究竟在我的人生里,
我算啥么阿?
总觉得自己真的好缈小!!!
努力的让自己活得快乐。。。
但最终都快乐不了。。。。
到底我对得起自己吗????
考试。。读书。。成绩。。感觉。。。。
这一切一切都压得我好累啊!!!!
考试要到了。。。
要读的我读不完了。。。
历史。。。
华语。。。
地理。。。
科学。。。
这四个科目都是我读不完的科目!!!!
我要怎样阿!!!!
努力的强制自己不玩电脑。。。
成功啦。。。
可是拿着个课本,
狂命的做笔记。。。。
但却没有一个字进得了脑。。。。
做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自己也不懂。。。
我根本就不懂我需要什么!!!
我根本就没有一个目标!!!
我缺少了一个目标带着我向前走!!!
可是我该怎样寻找它阿?
我想休息啊!!!!
我好累啊~!!!
我可以熬过这时期吗?
我不知道。。。
我只想让自己舒服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