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23 March 2010

我一定要!!!

这几天不知为什么,
一直觉得很不舒服的感觉!
是我还未适应上课的日子?
还是我就是不舒服啊?
这星期里,
我总是觉得会累的。。。
就算面对着“电脑”我依然会累累的!
整个人晕晕的,重重的。。。
真的好不舒服哦!!!
我又到底怎么了?
好想回到去年的这时期。。。。
那时的我最起码还会拿个课本来读下的。。。
现在,haiz...很失望啊!!!
我还能否怎样阿?
李彦凌阿!!!振作点啦!!!
站回起来吧!!!
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你啊!!!!
我要以前的彦凌回来啊!!!!
上天,不要夺走我的以往!!!!
不要给我现在!!!!
我怕了啦!!!!
现在的我,
真的比什么都来得差!!!!
怎样办啊?
何时的我,才会振作阿?
这问题,是我逃避的?
不明白阿!!!!
为什么会自动自发的我,
却再也自动不起来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反省?
我真的比什么都来得差!!!
知道自己犯错在那,
可是却不会改正过来!!!
我比那些没用的人来得更没用阿!!!!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反省过来!!!
我要振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