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对不起

在他人眼中,
我看似很华丽。。。
什么都有。。。
友情。。。
学业。。。
家庭。。。
可是真的理解我的人能又有几个呢?
其实我样样都很缺阿!
今天我们班的女生出外筹款。。。(金河)
我啊,还七早八早的起身了!
10点集合。。。我9点就出门了!!!
我挤进了那拥挤的车厢。。。。
觉得人生可能就在某个拐弯中,
得到幸福。。
得到快乐。。
erm...可是看来我的命运不是这样的!!!
今天走了三个小时。。。
很努力的筹款。。。
可是收获好像不太好。。。(我而已)
我筹到了6.00。。。
很低吧?
跟我同组的都起码10++。。。而我。。。
其它组的就全部加起来都50++的咯。。。
哈哈~~
看着自己。。。。
千言万语说不出。。。
雯钡文盈懂我一定会不开心!!!
于是便陪我再去筹过。。。
还一直劝我。。。。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失望,
可是看着你们的安慰。。。
我忍了过去。。。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的!!!
使尽了最后一口力了,
没想到还是“零”。。。
过后就散会啦。。。
独自坐LRT回。。。。
人啊倒起霉来啊,
真的是无话可说阿!!!
今天搭错车哦。。。
要去ampang line的。。。
坐到sri petaling。。。
哈哈~~~真的有够衰!!!
认命咯!!!!
因为这些的双重打击,
让我情不自禁的在LRT里哭了。。。
幸好车上人不多。。。
有个角落让我躲起来哭!!!!
我这次不认命都不能了。。。
为什么我的命运会从极点降至零点?
我的守护天使是不是讨厌我了阿?
我的行为真的很值得反省!!!!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只是一而再的逞强!
现在终于闹出祸来了。。。
没法了。。。
我不能再逞强下去了!!!
一切都算吧。。。
已经由不得我做决定了!!!!
就让一切随风而走吧。。。
我想跟我所有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之前我心情真的很差。。。
我不想跟你们说话。。。
那是因为害怕我会把你们当成出气筒!!!!
所以我保持沉默。。。
对不起啊。。
让你们担心了。。。
我知道这对不起算不了什么。。。。
但我依旧会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以后的我,
会保持沉默了。。。。
我会认命的选择孤独一个人了!!!!
因为我不曾拥有过“守护天使”。。。

2 comments:

CHIHUI said...

haha~i do lah~
dun like tat~
it is ok~
just make urself happy ~
gambateh~my friend~

yenling said...

en...why u say like tat leh..
i cry liao lol..
haha~~
anyway thank you 4 ur support!
but i will trust my best....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must promise me...
u must be my friend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