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6 March 2010

彦凌都很坚强的!!!!

翰翰今天。。。
也是上课。。。。
不过不懂作么,
今天上得比较“严”
不过这也是我渴望翰翰能改善到的地方啦。。(做到一点了)
上课的时候应该要有真确的态度的,
这只是个要我们习惯的态度啦。。。
所以会“严”一点啦。。。
今天上CRP+chocking,
哈哈~~没想到我还记得叻。。。
太久没动它了。。。
学会里。。。也很大下的(人数)
有玩玩下的。。。
有认真的。。。
所以咯。。。就很难培养到“自律”的精神咯。。。
不过我想应该要慢慢来的。。。。
今天在翰翰的表现。。。。
erm...有听课啦!!!
practical就怎样讲叻。。。。
我们那小组也是没有给与课务100%配合的其一。。。
或许我们这组仅仅给了80%-85%的配合吧。。。。
课务。。。真的不好当哦!!!
要承受我们的“气”。。。
对不起。。。
以后我会给与100%的配合了。。。
今天过得还好。。。
上课上得还ok啦。。。
也终于让我盼到考试的到来啦。。。
因为不喜欢的东西要尽早解决!!!!
考试嘛。。。
就加油咯。。。
全部都是看我有没有心的啦。。。
所以。。。
彦凌加油啦!!!!
过去的就过去啦。。。
忘记掉它吧。。。
不会有事的。。。
新一年里,
我不想再闹多多事出来了!!!!
加油!!!
因为彦凌一直都这么的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