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5 March 2010

回来了·那感觉

今天不知怎么的,
好像全部能量都回来了!!!!
就放假前的那些颓废,
离我好像远远了。。。。
而现在的我,
就一直在发奋着!!!!
就要学会很多很多咯。。。。
哈哈·~~【不经一事部长一智】
我明白了啦。。。。
今天总之很开心,
开心到语无伦次!!!!
啊。。。。幸福的感觉回来啦!!!!
发奋的感觉回来啦!!!!!
这次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要把我一切一切追不上的,
给赶上去!!!!
把不会的!!!!给学会!!!!
加油啊。。。。
这次经过死门关,
真的觉得好惊险阿!!!!
不过,经过这一次后,
我得到了教训。。。
我得到了新知识。。。
我得到了新的一股毅力,
我得到了一股新的坚强。。。
这次的一跌,
我终于发奋了!!!!
这就是所谓的【越拙越勇】。。。
哈哈~~~
这次真的很高兴。。。。
那感觉是今天回来的!!
我会好好的记得今天!!!!
因为它,
让我的人生转入了另一条路。。。
让我看清了很多!!!!
让我明白了很多!!!!!
谢谢你。。。
谢谢一切一切的事务。。。。
我要努力的告诉自己,
人生并不一定要陪伴。。。。
只要有自己就好了!!!!
我一定要用力的歌唱自己!!!!
就算一个人。。。。
答应自己。。。。
勾勾小手指。。。。
一言为定!!!!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那就好咯~
很值得高興呀~
加油哦!

yenling said...

嗯。。。可是我又被拉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