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9 March 2010

“福星”高照

昨天,
人生的第一次中暑!!!
哈哈~~很够力!!!
又有了新的第一次了。。。
昨天阿,
太阳真的很猛!!!
早上的太阳,
还说是健康的太阳!!!
可是下午的太阳,
却是比什么都还要毒阿!!!!
昨天去阿姨家,
妈妈他们要去扫墓。。。
而我们这些年轻人,
当然是没有去啦!!!
所以我们就去看戏咯。。。
看我很想看的戏"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哈哈~~很好看下的。。。。
然后就回阿姨家。。。。
回到家已经有点不舒服了。。。
可是我就是一直的在逞强!!!
过后讲要去吃午餐哦。。。
又去料咯。。。
吃的时候没事哦!!!!
吃完的时候很不舒服料。。。
还没头晕啦。。。。
可是一站起来走几步路罢了。。。
就晕到爆!!!!
我以为是些些的贫血。。。
就没跟姐姐讲。。。
塔在表妹那边叫他不要讲。。。
可是越走越不行料哦。。。。
前路越来越漆黑了。。。
我知道这时候不能再逞强了。。。
于是就叫姐姐咯。。。
姐姐一接我。。。
我就倒下去咯。。。
我死命喊回家。。。
可是姐姐就丢我去树荫下休息。。。。
erm...那时候就好一点点了!!!
就立刻回阿姨家咯!!!
回到家。。幸福到!!!
阿姨们围着我拼命的帮我擦风油哦!!!
辣到。。不用钱酱哦!!!!
过后就扶我进去休息了。。。。
睡了一个小时吧。。。
就回我的家咯。。。
这次阿。。真的是吓死人了阿!!!!
痛苦到。。。。
连隔天阿。。都还在晕阿!!!!
今天在学校阿。。。
可怜极了。。。
前天在家从楼梯上跌下去。。。
撞倒脚。。。痛到半条命!!!
还哭料了。。(证明是很痛的)
不过好像有扭到脚。。。
可是那时候是没感觉的!!!
可是阿。。今天阿就痛死我了阿!!!
无端端发作哦!!!!
害到我下楼梯几有问题哦!!!!
痛到我啊。。。好像会终生残废讲。。。。
哈哈~~~夸张!!!
haiz....痛着脚,手又痛!!!
救命啊!!!!我整身都痛啊!!!!
哈哈~~倒霉阿!!!
希望快点好啦。。。。
讲下去我会死的阿!!!!
看命的说得对!!!
他们说阿,
属鼠的人啊。。。
今天会很黑。。。
没有贵人。。。。
总之是头头碰着黑的那种·!!!!!!
气死人了啦。。。
希望这一年快点过啦。。。
这样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 =
這給你一個警告。。
在逞強。。不只暈倒了啦
Take cARE~

yenling said...

哈哈~~是咯!!!
红色警告呢!!!
哈哈~~
以后不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