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7 March 2010

家长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5.00++
erm...累倒!!!
过后就一个人去学校先,
去到那边6.30。。。没人。
只是文盈,贤贤和我。。。
突然觉得班上一片寂静。。。好舒服!
哈哈~~这快感不会持续很久的!!!
很快就被其他人给捣乱了。。。
家长日7.30开始,
而我就负责ppt。。。
可是呢,却很多人要做,
挤下挤下没做了。。
去跟毅勇他们谈天。。。
。。。。。。。。。。。。。。
今天阿,不知为什么好像有些不快乐!!!!
不过我可以肯定跟成绩无关的!!!
总平均70.12。。。第三名。。。
不错啊。。名次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总平均罢了嘛。。
可以保留在7字头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我还要愁什么呢???
知足嘛。。。。
经过这次的考试阿,
我才更深的有一个冲动让我继续加油!!!!
不知为什么之前总是没有一个力量推我前进。。。
现在我终于我一个力量了。。。
有一个目标让我前进了。。。
因为没目标,
所以会颓废。
这就是我做人道理啊!!!
只要有目标,
我就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因为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我会依时的做好它。。。
让自己时时有事做!!!!
哈哈~~很好的一个推动力!!!
这次妈妈没有怎样,
他只是问了我,
你开心吗?
我说我很开心啊!!
因为我找到我目标阿!!!
而他却祝福我,
说只要我快乐,他就快乐!!!!
这句话很感动哦!!!!
而我又有了另一股力量了。。。。
是有力量了,
可是我就是了不起来啊!!!
因为听人家说monkey星期二走啊!!!!
我好想哭啊。。。
我心好痛啊。。。
我好舍不得阿。。。
怎样办。。。
连个欢送会都帮她办不到!!!!
我突然觉得我好没用阿!!!!
我连挽留朋友都没有资格!!!!
好痛啊。。。
怎么办。。。
我真的很没心情了。。。。
可以不要走吗!!!!
我。。。恢复不了啊!!!!!
心依然的痛。。。
不要再说了啦,
待会儿我又哭了!!!
我不想再让人担心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