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7 March 2010

算吧。。。

其实我内心深处有很多话想对我的“姐妹们”说的!
课室。。我不敢啊!!!
我害怕大家不高兴!!!
可是我却忍得好辛苦啊!!!!
内心话全世界没人懂!!!
而且不会有人懂!!!!
我有尝试忘掉那内心话,
课室你们天天重复那动作,那行为。。
我根本不能忘怀!!!!
因为我真地接受不了那事实!!!
虽说好姐妹,
可是为什么我是多余的那个阿?
每次都要我作出牺牲!!!!
每次都要我割舍我的身份!!!
是,我是抛弃你们!!!!
可是那也是因为我被你们抛弃了!!!!
我真的不敢说。。。
我也没有勇气说。。。。
我也只能告诉自己,
他们会抛弃你,
那也是因为你没资格!!!!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不如對我說,好嗎?[[在MSN..
我願意儅你的聽衆 。。

yenling said...

算吧。。这件事就算吧!!!
就抹掉他吧。。
忍了过去不就可以了吗?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