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5 March 2010

我倒霉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
一直倒大霉。。。
每一次都哭了。。。
早上时,
因为要出去,所以要换衣服!!!
结果换到一半做去椅子上,
无端端坐椅子上跌了下来,
弄到背部。。接近腰,
结果痛到半死,
没人理会,
没人扶,
没人慰问,
痛到我哭了。。。
哭的原因还有一个,
就是孤单的我真的是孤单!!!
痛过就好啦。。。
忍了过去。。。
准备好一切要出门,
换好了一对美美的球鞋,
走不到几步,
踩到狗粪,
被赶时间的姐姐骂。。。
同样的没人关心我。。。
我又情不自禁的哭了!!!
坚强的告诉自己,
姐姐在赶时间,
而我却闹出这样的事,
姐姐难免会有点。。。。
所以没事的。。不要哭!!!!
这样我就忘了它了。。。
陪姐姐还了毕业袍后,
我们就跟姐姐的朋友去leisure more 后面的neway唱k...
在这之前,
我们去了mc吃午餐,
吃到一半肚子痛,
没人懂!!!
不敢说!!!
害怕弄糟他们的心情!!!
忍了过去。。。
死命的告诉自己,
彦凌,你不能痛!!!
你要让姐姐与他的朋友,
过个最开心的星期一!!!!
就这样的忍了过去。。。。
肚子也乖乖的听话了,
不痛了!!!
还以为衰事发三件,
好运就会回来!!!
可是没想到后面还有一桩。。。
回家的时候,
我们找埋妈妈一起回,
省LRT钱。。。
过后妈妈的老板带我们去cheras的oldtown喝杯茶。。。
结果茶来了。。。
喝了几口。。。
那茶却无端端的倒翻了。。。
满地都是了。。。
弄到姐姐。。。
还好姐姐体谅了我今天倒大霉。。。
原谅我。。。
可是不知情的妈妈,
却脸色不怎么好看。。。。
不过也算啦。。。
我跟姐姐去厕所洗脚,
我又不经觉的哭了。。。
omg....我今天到底怎么啦?
为什么。。这些事不断的发生?
我碰上了霉运吗?
我不知道。。。。
或许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因为我活得太矛盾了,
上天惩罚我这种三心两意的人!!!!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