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6 March 2010

monkey dun go...

为什么你要走?
`你们一个又一个的走?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阿?
算吧,也不关你们的事。。。
怪就怪这次的考试吧。。。。
今天早上亏我还误会了你们!!!!
你们隐隐越越的,不知怎么的!!!
我以为我又做错事了,
你们又讨厌我了!!!!
原来并不是的!!!!
原来是monkey要走了!!!!
早上,monkey问我去那里拿离校表格,
我以为是下次的事了。。。。
没想到一个转身,
他竟然在填着离校表格!!!
而我的心却在那一刻愣了一下。。。
好不知所措哦!!!!
只想把他的离校表格给丢掉!!!!
可是却被他那凶凶的眼神给打败了!!!
其实为什么要走啊?
走了不会更糟吗?
我心很冷啊!!!
害怕会失去monkey阿。。。
我们是一群的!!!!
少了谁都不能的!!!
monkey走了,
我们的一群还是一群吗?
我们已经不完整啦!!!!
我害怕啊。。。
一个走了,
下一个跟着走。。。。
这样下去,
我该怎么办啊?
在我需要义气的时候,
谁来陪我啊?
在我需要发泄的时候,
谁来被发阿?
不要走好不好?
不要对我那么残忍好不好?
我很舍不得阿!!!!
为了这件事,
我一整天都不开心了!!!
我一整天哭了三次了!!!
我不想承受这些痛苦啊!!!!
monkey阿,
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妈妈给你留下阿?
只要有,我一定帮你达成!!!!
我不会给机会你妈妈带走你的!!!!
monkey,我警告你!!!
你千千万万不能不发一语的就走了!!!
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怎么办啊?
友情就要没了一部分了!!!!
我该怎样阿?
我要怎样才能让这缺陷给完整阿?
我不知道啊!!!!
我只想你们都不要离开我!!!!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不要傷心了啦、
某些關心你的人
看見你哭,他們會傷心的。
可能奇跡出現?Monkey留下來?
凡事都要相信阿
------------------------
即使寂寞難耐,也要懂得享受寂寞哦
盡量讓自己的生活忙起來
這樣就不會想不開心的事情
也不會寂寞[[幾有哲理哦~

yenling said...

哈哈~~是咯!!!
或许在这关键时刻,
我要相信[奇迹]的!!!!
伤心我会收起来的,
我不会再让你们看到我哭泣~
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