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1 March 2010

庆生+自由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吧。。。
是个可以真真切切放轻松的日子,
也是为三月的人庆生的日子。。。
哈哈~~~这个月生日的人好幸福哦。。。
全部去是非站。。。
哈哈~~算啦。。。
也很爽嘛。。。
我不介意的·!!!
只要能快乐我就ok 了!!!!
哈哈~~~
今天考历史跟英文,
觉得历史是没问题的料。。。
英文就很有问题咯!!!
我想又应该是不及格了。。。
这次没有作业分,所以。。死!!!!
考完试了,当然是去happy happy...的啦!!!
我们几好笑哦。。。
在校门口集合。。。
结果就像旅游团酱吵个不停。。。。
哈哈~~过后,去的过程中,
我们又在那边像小孩子酱,玩追追。。。
哈哈~~可爱啊!!!!
过后到那边,找包厢坐咯!!!
在那边,我们人明明就到齐了,
可是点个菜都点了半个小时。。。
haiz...真的是阿。。。
过后就不懂做么,
好像在进行着各自的活动酱。。。
玩牌的玩牌。。。
玩电话的玩电话。。。
谈心事的谈心事。。。
看书的看书。。。
好像没话题酱咯!!!
过后,就等东西来吃,吃,吃咯。。。
结果出菜出到乱到完。。。
不过都是照样得吃完啦。。。
最后不就切蛋糕咯,
拍大合照咯。。。
哈哈~~
喜欢我们的大合照。。。
很美。。很帅。。很可爱。。
哈哈~~
给钱的时候是AA制。。。
可是不懂做么。。。
有些人又没有给钱哦!!!!
结果给钱的时候,
我去跟aunty吵哦!!!
是阿嘛。。。明明就order料几样菜,
又没有出哦!!!!
又赖在我们的身上哦!!!
毅勇咯。。不给我问清楚,
就直接去给钱了。。。
算啦。。。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啦!!!
这次的庆生,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笑不出!!!
是环境问题吗?
还是毅勇那不舒服的身体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我要笑的时候,
我是孤零零的!!!
当别人要我笑时,
我是很勉强的!!!
为什么呢?
不懂啊。。。
或许我应该用这段时间来好好休息了!!!
或许一觉醒来后,
会不一样呢!!!!

我们的大合照。。。哈哈~~几美丽!!!!

傻傻的佩恩。。。哈哈~~几可爱!!!瓦卡卡~~

依珊。。。

人人都认识的chihui...哈哈~~

寿星婆切蛋糕。。。文盈和雯钡
闲聊。。。
我的饮料 。。。香草雪糕的!!!哈哈~~很好喝哦!!!
与优雅气质的楚欢。。。哈哈~~(我也变得好有气质哦)

与咏欣的自拍照。。。哈哈~~

与贤慧的自拍。。。。sweet...
与子樱的自拍照。。。

寿星婆。。。哈哈~~
[我想chihui在紧张中吧。。。]哈哈~~

我们在商量着大计。。。
决定要吃什么。。。
哈哈~~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全部人都巅了~
没有的救了~

yenling said...

哈哈~~是咯!!!
颠倒。。。
连歌都不唱好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