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9 March 2010

讨厌

我看到我这种人,
我真的好心痛!!!
从不会为自己说过的承诺负上责任!
我好象到现在都还未学会坚持!!!
逞强的我,
一直都被打败!!!
受到那一点点的挫折,
都会轻易的哭泣!!!
外表时常安慰别人,
但看回自己,
才发现我连谁都比不上!!!
其实我会活到那么辛苦,
都是由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常听人说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要快乐自己去争取。。。
要堕落自己去舍弃。。。
我啊,到底算什么?
为什么我连活着的基本道义都不会?
为什么明明是我的错,
我却要抱怨?
为什么我就是不要去学会勇敢这两个字?
为什么我就是不要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孤单?
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履行承诺?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自私?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轰轰烈烈的活过我的一生?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充满着问号。。。
这一切的问号,
为什么我就是不要努力的去解答我的疑问?
难道我就是要这样的迷迷糊糊过一生?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那么的懦弱!!!
讨厌自己什么都不要去学!!!
就是如此的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