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2 March 2010

反省吧。。彦凌!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了 。。。
浑身觉得好不自在。。。
或许这个星期又让我荒废了吧?
看戏,上网,睡觉。。。
这些废人生活,
让我过得好心痛哦!!!
我自己不喜欢这种过度悠闲的生活,
可是真正的我却做到十足出来!!!!
omg....我就快有人格分裂症了!!!
一个的我却讨厌自己走坏坏的路线。。。
一个的我却一直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阿。。也不知该怎么去“治疗”我这病。。。
顺其自然?
不懂叻。。。
我只知道我现在过的日子,
跟废人是没差的。。。
现在的我,
应该要好好地反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