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9 March 2010

真的没用吗?

我啊。。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没用了!!!
为班付出的是“零”。。。
为学会付出的也是“零”。。。
为家人付出的更是“零”。。。
我。。什么都没有付出过,
那我活在这世界上的定义又是什么啊?
昨天,
我弄丢了翰翰给我的一个信物!!!
collar pin。。。
[我弄丢了]
这句话多么的不负责任阿!!!!
在翰翰里,
我觉得最光荣的时刻,
是当我戴上了翰翰给我的信物后!!!
戴上了collar pin我才觉得,
我真的是翰翰的一分子!!!
我也有在翰翰的记忆里出现过!!!
可是。。。昨天,
因为“弄丢”而让我失去在翰翰里唯一的自信!!!
我是不是就这么的没用阿?
是,在外人的眼中,
觉得我很傻。。很三八。。。
一个小小个的徽章不见了,
就在那边的疯狂。。。
就在那边的哭。。
可是有谁会真正的去理解那徽章背后的意义呢?
应该没人吧?
是,我是傻!!!
可是我是为了意义而傻!!!
最起码我是真正切切的爱我的“意义”!!!
我喜欢自傻。。。
因为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可爱!!!
就算我再怎么的没用,
傻乎乎的也是我唯一的光荣!!!
虽然collar pin的不见让我的心很痛。。。
让我伤心的流了很多眼泪!!!!
可是,“不见”已经是个事实了!!!
已经不能再挽回了。。。
而我却也不能再抱怨了。。。
现在的我,
应该为没用的我打气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抛弃我,
我也要记得。。我还有我!!!
collar pin对不起啊。。。
我弄丢了你。。。。
我这个主人当得不好了!!!
请原来这样不小心的我!!!!
考试。。。第一天!!!
过得还好啦。。
只是不知为什么,
要读的已经 读完了,
可是就是总觉得好不自然哦。。。
可是考试的时候,
都进行得还顺利。
估计应该可以及格的啦。。。
哈哈~~做人不要太贪心哦!!!
慢慢来。。。
这样的人生才算得上:
[一步一脚印]
数学嘛。。。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足够了!!!
会答已经很好了。。。
哈哈~~
彦凌,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