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8 March 2010

孤单就好

其实我在想啊,
我以为我的人生有好多知心朋友!
我不渴望他们天天提起我,
我只渴望在他们记忆中有过我美好的回忆!
可是就是不知道,
我的命运就是那么的衰。。。。
这一切太“华丽”的东西,
我就是得不到!!!!
在友情堆里,
我永远都觉得我是多余的!!!
要我的时候,
就让我顶着上。。。
不要我的时候,
却会不经意地把我打进冷宫。。。
这一切我都可以忍!!!!
我不会哭!!!!
可是回到家,
我却会想起[其实在你们的记忆中,我有没有存在过]
我会不经意得躲起来哭了。。。
我全都算了。。。
我自己独自承受吧!!!
可是为什么这伤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我?
我真的不能忍受那痛!!!!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
在你们记忆中,没有过我,
所以会被偶尔的遗忘!!!!
这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怪他人!!!!
就这样我丢了一句[算吧]来结束这些事情。。。
其实最近那冷冷的感觉,
让我好不安啊!!!
曾经想要向你们发脾气,
可是还好我忍了过去。。。
其实你们要怎样对我,
我都不会怪你们!!!!
因为我的命运固定如此!!!
那已经是不能回头了!!!!
我注定是要孤独!!!
我注定会失去一切!!!!
我注定会备受伤害!!!!
我注定我不会拥有你们!!!
我注定不属于翰翰。。。不属于二居。。。
因为我永远都是个局外者!!!
有时候觉得去当个乞丐。。。流浪猫也总比好过当现在的彦凌!
乞丐靠的是自生自力!!!
流浪猫最起码还会被同情。。怜悯!!!
我呢?
就连自己要怎样都不知道!!!
被人同情?
被人怜悯?
被人疼爱?
被人保护?
被人唾骂?
算吧。。这一切都算吧。。。
我就是如此的不属于。。。
就算我再怎么得痛,
世界上已经没有一个角落能看到我最真挚的感情!!!
眼泪的狂流,
心痛得在割舍,
那已经是我自己一个人承受的!!!!
我永远都回孤单的!!!!
我永远都回孤单的。。。。
不会快乐。。。
不会。。。
不会。。。
永远永远都不会。。。。



p/s:chihui对不起啊。。。
答应你不哭的!!!
可是我心真的很痛!!!
chihui我真的不知我该怎么办了。。。。
我怕了。。。
我怕了这世界。。。
就允许我再哭多一下下好吗?
chihui谢谢你的人生让我参考了一下。。。
让我看清了这世界。。。
让我懂得其实我是一个人的!!!!
谢谢你。。。。
对不起。。。。

4 comments:

CHIHUI said...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哦~

yenling said...

嗯嗯。。。
懂啦!!!
哈哈~~~
最后一次。。。

Crotchet. said...

你啊,不才说我还有你吗,怎么一下就忘了我啊,别忘了我现在就坐在你隔壁而已,有什么很烦的事,请找我这个‘清道夫’哦。。。

yenling said...

嗯。。那你这个清道夫要好好地做好本分哦!!!
要把我的垃圾扫得干干净净!!!!
不然我去投诉你哦!!!
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