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 July 2010

咖啡

那么快的一个星期又要结束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的快啊?
最近是我太忙了吗?
还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眨下眼,
七月已经来临了!
好叹息阿!
一个月又这样的结束了!
最近都好不耐烦的~~
想要发脾气~~
可怜的周乐却当了替死鬼~~
无时无刻都被我骂得狗血淋头!
哈哈。。
今天的下课阿~~
明明叫他去找老师签名,
结果他在玩哦~~
我就假装的发起火来,
大大声地叫他,
骂骂骂骂骂。。。
哈哈~~他就跟我说雅兴上厕所了!
我就顶回他,
[你不会等他的阿?你不要跟我说等那一秒,两秒,一分钟叫等啊!]
哈哈~~他也不知该多我说什么了!
谢谢你啊~~周乐!
每次狠狠地骂你一餐,
我的心情也不会太糟了!
哈哈~~
今天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
很想骂某一个人!(她真的是该骂的)
可是却为了不伤和气,
骂不出口了!
haiz..我也该告诉自己,
不要任意的把一段关系弄僵了!
算吧。。事情都过去了!
忘了它吧!
最近总是握不住那零零碎碎的记忆!
总是觉得好混乱~~
甚至有时候,
一时的感触,
泪也经不住的滑落了!
最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去想我的出错了!
我害怕当我一放松自己去想东西时,
我整个人会乱了~~甚至崩溃!
我想都是等待家长日过去了,
我再慢慢的检讨自己吧!
现在我要检讨的是,
我对于学会的态度!
最近我总是觉得在学会里好混不自然的!
总是有种很想逃跑的感觉!
好害怕好害怕哦!
害怕里头那冷落。。。那眼神~~
我也已经很努力的不去想了~~
可是那感觉我总是压抑不了!
我想应该是我太紧绷了吧!
放松自己,
再好好的相处吧!
陌生的感觉~~
我只希望学会尽快找回
应有的团结~应有的沟通~应有的相处~
我真的有点担心阿~~
看到这一届的新生,
全部也不是说很不主动~~
而是说不懂得从哪主动?!
总觉得学会逐渐失去的是沟通~~
就像新生有新生的一堆~~
旧生有旧生的一对~~
打个比喻。。
像是泡咖啡。。。
咖啡粉+热水+糖/牛奶=一杯咖啡!
而我们的学会旧生像是咖啡粉,
新生的牛奶/糖却很神奇的在我们的咖啡粉里,
溶解不了了!
“学会”这个热水也逐渐慢慢的“冷却”下来了!
就等于:
咖啡粉+冷水+ 牛奶/糖=一杯不能喝的饮料!
我也逐渐的迷惘了~~
只想尽自己全力把能做的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