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5 July 2010

说真的,
我觉得在这个家啊~~
有点累累的感觉~
或许是长大了吧~
好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什么都不懂事。。。
不会去想那么多~
父母父母的问题~
亲子之间有亲子之间的问题~
在这个家我感到很害怕~
在这个家已经寻找不回以前那温暖了!
现在每次去哪里都好,
原本都开开心心的。
可是不到半个小时,
大家竟然可以讨厌其对方来!
这个家真的很像地狱啊!
心情不好,
拿我们来出气~
心情不好,
就把我们是又不是的臭骂一顿!
我有脾气了~
我长大了!
我也会生气~
我也会想要顶嘴的时候啊!
明明知道你是错的~
明明知道我做到对却要被你骂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勇气开口跟你坦白~
因为我的坦白对你是种顶撞!
我也不跟你说回了啊!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提会那些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会直接开口跟你说:
我恨你啊!
我恨你们不顾我们的感受!
我讨厌这个家!
我简直不想回家啊!
我觉得这个家是一个空壳啊!
我真的很压制自己不向你们说这些话了!
请你们不要再让我感觉到这样的感觉好了吗?
我觉得好累啊!
我不喜欢这感觉啊!
求你们饶了我吧?
尽管我知道你们也很痛,
但我也很痛啊!
真的很渴望不要长大!
作业量不会增加~
自由量增多~
那我就很多时间当个宅女!
但,学校实行了全日制~
我所剩的自由时间不多了!
我连睡眠时间都不够啊!
我真的好累啊!
我想找回那温暖~
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去享受着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