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2 July 2010

筹委秘书

当作个会员的时候,
想要很渴望的做筹委~
但,当上后,
才发现有那么多的问题!
秘书,虽然什么都做。。
看是简单~
但其实是满难下的!
就像是,
整个活动的申请就在秘书手上。。。
整个活动的租借都在秘书手上。。。
就像是很重要的!
在当这筹委秘书中,
说真的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改变了自己很多很多的习惯!
在学会里,
做什么我都会用纸用笔一个一个的记下来。。。
凡做错什么,
烦恼什么,
我都会深深地记在心中,
时时警惕自己不可重犯!
这职务,让我当得好害怕!
我很害怕,
我会拖慢整个进度!
害怕我会做不好这个,做不好那个!
做好了的,
我就快快地解决了他~
做不好的,
我却一直的隐藏,
自己一个人做~
做到变好为止!
在做这个秘书的时候啊,
真的很多东西要挑战!
要跟时间比赛~
又要跟理智比赛~
真的很有挑战性!
做秘书的,
最重要的就是时间!
时间是不能浪费的,
因为秘书的时间是不够用的~~
尤其是刚上手的~
说真的,
新上手的秘书做事情会比较想快完成~
而且还会尽心尽力的~
因为会害怕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相反地,
如果是已经习惯的,
那么那个会比较轻松的~
因为已经习惯了拉~
『习惯成自然』
哈哈。。。
我对我个人的评语是:
『很容易自乱阵脚』
『很容易给自己压力』
『很容易失去自主』
『很容易哭泣』
所以啊,
我真的会好好的检讨~
然后再把我的工作做好来!
因为不想我的世界里有『失望』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