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0 July 2010

角度@视眼

或許你們會看不懂你給我上一篇寫的是什麼~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個秘密~
『有心人,才看得見傻瓜的心思』
我想說啊~
那篇blog或許可以說是我發洩的情感~
當時打那篇blog我心情超不好的~也超悲觀的~
所以打了好多好多的氣話下去~
好的。。。不好的。。一大堆~
傷害的~珍惜的~傻氣的~
算了,一切的感覺已經遠離我了~
『其實是被我隱藏了』
昨天跟chihui通过了2个小时的电话~
我才想通很多~
我才明白生活其实可以不去想那么多~
只要补抓美好的回忆就好了!
昨天问了自己『如果上天允许我失忆,我会?!?』
我毫不犹豫的说,
『就算我真的有那么幸运,
可以做到这样的『幸运儿』
但很抱歉~我要放弃这机会了!
面对我自己的困境,
就算有多么的忐忑~有多么的痛~
我都不会放弃这些记忆~
尽管我的快乐比我的伤心少~
我也觉得值得的!
因为这都是我身边的人赐予我的礼物~
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礼物!
所以打死我都不会忘记与你们有的共同记忆』
虽然时常告诉自己,
不要一直被人牵着鼻子走~
可是只要是心甘情愿的~真心的~
那不会问题~
相信我,每一个人的心中,
会隐藏着一个自己最重视的人~
我已经错过了~我已经丢失了这机会~
但,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
不管他对你怎样~
只要是会让你微笑的,
他就是『朋友』了!
我已经想通很多了~
当我不开心时,
我会告诉自己
『彦凌,捕抓美好回忆』
而我就会抛开一切~
当个会笑的人!
我会尽量让自己,
在友情中站起来~
让我成为你们笑的支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