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7 July 2010

迎合


要寻回自己,
其实很容易!
像我,
刚刚去看最原始的我,
所发出的博客。。。
里面打的内容,
原来都那么的悲哦?
不仅悲观,
做事还很偏激!
哈哈。。这就是以前
“有勇有谋”不顾一切往前冲的我!
以前的我,
有的是自信!
现在的我,
有的是逃避!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还找得回以前那种自信吗?
我相信,一定是可以的!
我信我自己!
因为我也答应过自己:
i think i can, i can...
i should be try my best!
trust myself~
成功,其实一点都不难!
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足够的准备,
等待迎接挑战的到来,
把自己毕生所学的,
都付出来~~
为的是那未来的光明!
这些日子以来,
天天折磨自己的我。。。
觉得自己开始傻了!
为了逃避那不想知道答案的结果,
选择了沉默~孤身~傻气~逃脱
其实我早应该接受那答案的!
别人的改变,
又不是因为我~~
他要改变,
我也管制不了啊!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
没有可能为了延续一段贬值友情,
而放弃自己要走的路!
自己的人生,
是由自己走出来的!
他人的改变,根本就不应该动摇到我!
当他选择改变时,
不是我强制他的!
只要尽自己能力,
曾经挽回过。。。
那已是足够了!
不需自责自己当不了别人的朋友!
因为那不是我自己的错!
要快乐,就自己争取!
不应该站在原地等待别人的迎合!
我这样的人生,
曾经有过好多幻想~~
想要“简单就是美”
想过“轰轰烈烈的”
想有“世外桃源的”
哈哈。。不管怎样,
那都是我自己选的,
我都会好好的珍惜每一个机会!
对自己做出的抉择,
不容许有任何的后悔,
仅仅最多可以存有遗憾哦!

决定了,
我不再站在原地了!
不要再等别人迎合我了,
这样空等,
不如由我来踏出第一步吧!
迎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