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2 July 2010

尊严

我的尊严。。。
我的尊严去了哪?
今天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天。。
雯姐姐敲了我一下,
我思考了一个问题!
我的尊严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一直都那么的顺从?
反反复复的思考。。。
心突然愣了一下·····
发现了一个自己一直在隐藏的秘密!
我的尊严被我的胆小,
给藏匿了起来~
回想一下。。。
自从九月到现在,
我都一直一直的都在变。。
变得好颓废~~变得好胆小~~
其实是有原因的~
因为害怕失去所拥有,
所以把自己逐渐的训练成“依从”
因为害怕以后会不快乐,
所以把最真的自己给藏匿起来!
所以一直以来学不会反抗?
害怕一反抗就等于失去一切?
是的!我就是害怕!
害怕我会一无所有~~
朋友。。联课。。亲人。。。学业。。。
所以一直扮演他们要的角色!
为的只是想让他们,
停放一些时间给我~
日子一久,
他们一把瞩目一开,
我便会自责,自责自己不够“开放”
又把自己变得更三八~~
可是我却忘了,
当初站在原岗上等待我归去的灵魂!
等待我回去的自我~~
等待我回去的尊严~~
我要原始!
我要尊严!
我要尊敬!
我要感觉!
我要自信!
我要我自己!
一直想讨厌好身边的朋友,
却忘了自己一直在追逐的梦想!
一个好的领导人,
一个好的学生,
最起码要的是他最基本的信心与尊严!
现在看到别人有机会去跟外国同学交流,
心愣了一下。。也羡慕了一下~
自己却在想,
为什么我不能?
原因是我不够他们理智。。不够他们有信心。。不够他们乐观!
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有两条路。。。
一个是现在站起来,
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另一个是继续站在原地,
继续的当个傻瓜,
被人利用的废物!
我相信我是可以很清楚摆在我面前的路是怎样走!
我可以很清楚知道哪条路适合我!
我要当个理智的人~
我要当个备受尊敬的人!
我要当个可以领导人的人!
我要当个懂得分配事情的人!
我要当个爱惜自己的人!
我要开始为自己打拼了!
失去尊严了吗?
现在就动手把它拿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