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7 July 2010

被作弄

今天过得真无奈。。。。
很想死掉他。。。
可是都没有啦。。。
死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的~~
自从第二次下课后,
我的脾气就越大了~
一大堆忙不完的东西。。。
一大堆要去想的东西。。。
一大堆要去责备的事情。。。
真的弄到我很烦啊!
haiz....可怜的缘德,
当了我的替死鬼~~~
挨了我的气。。。
真对不起呀!
你也有错的咯~~
人家在忙,
你无端端一推,
鬼不会发火啦!
结果就吼了你一声~~
对不起哦。。
不过也好啦。。。
回到位子我还笑笑的说。。。
也没有哭!
真的乖了!
心情糟透了。。。
眼泪却犹如山泉一样的,
想要爆发出来~~
可是还是忍了过去!
因为我坚定地告诉了自己一个原则,
[世界上,所有人不是一定有责任要对我好!
可是我自己却有责任要对自己好!]
就是靠着这原则,
我的眼泪就不想再为这些无谓事而流露!
其实一直以来,
我根本没有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只是我自己一直在原地给自己打捞了!
放手,就是对自己好的理由!
就算。。。
心情的糟透,
眼泪的崩溃,
我还是一样坚持了!
haiz...那个义宽阿,
还我今天摔了一跤。。。
我的两个膝盖痛得半死~~
haiz....我也算了啦。。
他就是这样的~~
反正我也没心情追究阿!
唯一让我重展笑容的敬涵。。
就让我真的感觉到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
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的好玩~~
哈哈~~~
今天阿,
洁莹,我,敬涵搭lrt。。
结果他遇到朋友一直在讲话。。不理我们
我们在hangtuah...
the next train is go to sri petaling...
then i hold jet ying's hand...
and we go in to the train(sri petaling)
haha..then we think we throw eugenge alone at hangtuah....
then i m happy...
coz...i 作弄了他~~
then when we are down at pudu...
who knows....
eugenge was 出现了。。。
我们吓倒了~~
哈哈~~
打算作弄他。。。
结果却被他作弄~~
哈哈。。。
笑死我了啦~~
哈哈。。。
就是这样,
我的笑容总算被捡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