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6 July 2010

累了,该怎么办?

现在的心情~
开始变得大胆了~
有点想放弃了!
我的工作不是很多~
只是一些很简单的书信函件~
可是我却做不好了!
一直很努力的找借口,
去安抚自己!
『你这是第一次做,
难免会有做错的啊!
不要灰心啦~再加油就好啦!』
可是一次错误被原谅~
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呢?
不断重复的做那些做错的事!
还能被原谅吗?
看见他们对我的指导,
看见他们对我的失望,
我真的很害怕!
我的心真的越来越怕了!
运动会越接近~
我的心越是跳得快!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才有个了结!
我真的心惊胆跳啊!
一直的做错,
说真的我已找不到借口去撑了!
我好累啊!
我的思绪越来越乱啦!
每天去到学校,
最害怕就是看到学会!
因为我思绪很乱~
乱到我害怕去面对一切事情!
心情害怕的时候,
一个人背起~
想找人哭诉,
但却被骂笨!
『第一次』真的不是个借口!
被骂『笨』让他人『失望』,
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
在这种时期,
我想要的是『一起』
而不是『一个人』
这担子好重啊!
我就快沉沦了!
我的心,无比的捏了一把冷汗!
这是我的学会,
我要的是做到最好啊!
但,以我的能力呢?
却什么都不是!
我对我自己,
真的失望了!
或许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
但这是我的原则!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当秘书!
以我那粗心~鲁莽的习惯,
我只会带上『连累』这包裹!
我又怎么能处理得那么完善呢?
看见教我的人逐渐叹气~
我的心又怕了!
我又让人失望了!
我又让人麻烦了!
这一些的句子,
我真的很不愿意~甚至不想在我字典里出现!
但往往就是因为我的粗心~
让这些字眼不断地出现在我眼前!
我很怕~很失望~很累!
这包袱真的好重啊!
我就快提不起了!
我跟学会的关系~也不是很好!
彼此是彼此~没有话题!
关系如此的遥远~
事情总有点难完成!
很想快点结束啊!
因为我没有能力,
没有力气再去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累了,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想到你们的温馨对待,你们搞笑的关怀,我还是坚持住!放弃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许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下吧!可能结果是出乎预料的完美:P
加油!李彦凌,你一定可以的!

yenling said...

还有半个月~~
半个与而已嘛~
很快就过得啊!
所以。。撑下去吧!
而你。。
有的是那承诺~
为了你的承诺走完这条路吧?
或许事情总要在最后,
你会发现,
有另一番的奇迹哦~
彼此都加油吧!